q0827

【魏大勋是一名演员 中戏毕业】
二改、二传,请告知一声~

我是搬运工
单纯记录各种的大勋花
这里有时候像是大勋的相簿或档案库(?

所以可能会被我洗版
这也取决于大勋的营业频率(??
和我的存貨以及三次元的事

总之 有打扰到的话
我很抱歉

很多图跟影片都是搬来的
但我必cr. 不商用
偶尔会自己修修图跟影片
如果有觉得不妥的
可以告知我删除

《超级星声》 下

你觉得你是天赋型的演员吗?
“我觉得我是一般型的演员,正在努力的演员”


在演员的道路上,你有想过放弃吗?
“我刚大学毕业后头一两年其实没什么工作,然后每天都在家待着,那个时候父母都不在北京,就一直骗他们,说可能过两天就有一戏去面试啊。那几年可能是比较难的,现在就会好一点,它都是熬过来的”

“我觉得其实那个沈寂才让你知道,现在的工作来之不易,对于每一个工作的认识和认真的态度,都是源于那个时候真的没有工作,所以有的时候被叫综艺咖,我也觉得那都是我的工作,是努力要做的事情


其实能在综艺里让人喜欢也是一种本事:
“我觉得在什么地方让人喜欢都是一种本事吧,但我其实更想让大家知道我是一个演员,也演了不少戏,每一部戏也都很认真,那可能没有看到,我也不着急,反正活多大、你即使红了不也得演戏吗,跟现在没什么区别。只要有工作,每天有事干就挺开心的”


快问快答-
对于网友说“好希望未来的公婆能像魏大勋的爸妈一样”,你的回应是?
“那你得先找我,你找他们没用!”

自拍时内心的os是?
“这样应该可以吧?”


最后还怼记者了
“就这么一说,你看你就这么一听就完了,你还非得问干啥,我还能寄钱给你吗!你就不懂网络吗?你怎么不懂网络蛤”

Cr 超级星声

评论(9)

热度(67)